我的第一個盒玩

狗

5/19

 作者其實我在去年就在注意他了,他的作品蠻特別的所以令人印象深刻。今年出了縮小的款式當然就"不小心"逛模型店給買下了,其實是想看有沒有進ANA(全日空)的空姐,結果沒有。開盒之後果然是"大陸品質"的量產品,一堆地方不良,像是牙齒塗的太突出、眼框太明顯、眼神怪怪、坐墊邊緣塗出界等,參考附的明信片就知道了,不過最重要的是"不是我要的那隻賤狗啊"不過這樣也好,可以有讓我發揮改造的地方,順便幫他加上鬍子就更讚了^^


5/19

我敗了生平第一個盒玩,這到底算是玩具還是模型呢?不用組合應該是玩具,可是這又比玩具精細,顯然不是給小孩子玩的...到底定位不明啊!
基於本位主義,俺一直看不起完成品的模型(其實是怕自己有十多年經驗技術的地位被取代...),所以一直拒絕接觸這類東西,不過時代的巨輪由不得你,最後還是得低頭接受(謎:不過看你還蠻高興的嘛)。
好了回到正題,這作者其實我在去年就在注意他了,他的作品蠻特別的所以令人印象深刻。今年出了縮小的款式當然就"不小心"逛模型店給買下了,其實是想看有沒有進ANA(全日空)的空姐結果沒有。開盒之後果然是"大陸品質"的量產品,一堆地方不良,像是牙齒塗的太突出、眼框太明顯、眼神怪怪、坐墊邊緣塗出界等,參考附的明信片就知道了,不過最重要的是→不是我要的那隻賤狗啊~~~。不過這樣也好,可以有讓我發揮改造的地方,順便幫他加上鬍子就更讚了^^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