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流亡終於看完了呢

後流亡看完了呢,每次看完一部動畫總會有一種失落感呢。不過最後艦長亞歷士死了算是Happy end中的一點小遺憾~


↑向艦長敬禮!

最後的魔王會不會死的太隨便了啊?簡簡單單就被單手幹掉...早知道放亞歷士一個人衝進去就好了嘛!不過最後一話我們的女魔頭終於有奸笑以外的表情出現了,這幕我回味好幾次。

劇中的世界觀完全都沒交代清楚,意思就是要人去敗他的設定集就對了是吧...還是這是最近動畫流行的行銷手法?
(養樂多好樣的,打這篇害我被吃文2次...)



Category: 11 回應

11 回應:

幹幹 提到...

幹幹幹幹!不要說監長的壞話!

CANDICE 提到...

我的最愛-[最後流亡]

楚玥 提到...

我想
是想讓亞力斯自己了結自己的仇恨吧
對他來說
殺死戴芬妮之後的自己的死亡
算是能夠抬頭挺胸的去見尤莉絲了吧
我想這是亞力斯最好的結局^^

四不像 提到...

插撥一下下...

迪奧其實沒有死!!
他跑到銀之戰艦當哪個從基爾特跑出來的基爾特爺爺的助手了!!
不知道的人再全神貫注的把最終回看一遍吧!!

夏夜 提到...

感謝各位同好的意見
沒想到喜歡"最後流亡"的人也真不少,像我身邊都沒一個人可以聊這些事。

gggggggg 提到...

魯修拉好口愛偶.....他掛掉的時.我還哭了

gggggggg 提到...

魯修拉好口愛偶.....他掛掉的時.我還哭了

奧斯卡 提到...

真的很可愛

奧斯卡 提到...

迪奧也很可愛

嘉!! 提到...

最近才在看最後流亡...真的很精彩呢~
上面有人說迪奧還沒死...該不會是指後面那老爺爺說"上浮"..最後又有一個人重複他的話...不會是指那個人吧?
說實在的聲音很像呢!可是找不到迪奧的蹤影= =
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就是他阿!!!
當他被吹走時我超難過呢>

夜 提到...

你們有發現最後一集蘇菲亞問薇娜艦長最後說了什麼
薇娜騙了蘇菲亞 艾力克斯說的根本就不是蘇菲亞...
很高興跟你們討論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