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"完食

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
天完食"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"了。
一開始看到那台破車出場,就知道那台破車根本不可能走完全程的,結果果然半路報廢,虧還叫"屌車"...其實也跟主角勾引修車店的老闆娘也有關,還有路上不斷的"犛田"、"Kiss Cow"也有關,只能說"屌車"你的運氣不佳,跟到這種主人(默哀)。


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2
劇情前段氣氛輕鬆,後段沉重。就電影本身來說,短短的時間內實在不足以將他們的旅途完整呈現,是很可惜的地方,尤其是痲瘋病村的那一段似乎佔用了太多的時間了,以至於最後的一段旅程沒時間呈現只好草草結束了,而且也沒說明他的朋友留下不回去的原因...也許原著就是這樣也不一定,但是我沒看過原著,大部分的人也沒看過,只看電影總覺得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。
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1
我看的是VCD版,畫質明顯不良,尤其是本片有很多山間霧氣的畫片,漸層馬賽克的很嚴重,顯示出VCD在"漸層"處裡上的弱點,而且我看的還是正版的VCD,畫質竟然如此"堪用"。
官網(大概)

2 回應:

raymon 提到...

電影的重點就是要表達格瓦拉

為何會從人人稱羨的處境

卻轉身投入古巴革命...

與你分享

Silver 提到...

我都不知道是要表達格瓦拉為何投入革命的原因呢
不過他游過那條河的時候
我真的覺得他一定有想著什麼
原來是革命啊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