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譽勳章: 太平洋戰役破關小心得

screenshot_big_3.jpgscreenshot_big_1.jpg
天終於把榮譽勳章: 太平洋戰役給他破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叢林的物件太多,剛開始完沒多久就覺得頭好痛,直到昨天才一口氣給他攻破,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裡面的"英雄時刻"選項到底是啥東東?

這遊戲撇開畫面品質承襲本系列優良水準之外,還真有其他不少搞笑的東西好說的。

1.像是叢林得樹葉超多,老是擋住玩家視線,可是檔不住NPC的視線,除了找不到路,還要被藏在樹頂的狙擊手偷襲到LOAD...
2.打不死的隊友老是在緊要關頭擋住你的射角,幫敵人檔子彈。尤其是在碉堡通道的時候,一推人卡在那裡,死都不動害我進退不得又吃子彈...不然就是冒著敵火衝去放了炸藥包要去找掩護的時候,又被愛跟屁的隊友卡住→自爆...
3.日軍的萬歲衝鋒真是超猛的,每個人都像是狂暴化一樣,速度+100,無視地形障礙,還好不會很痛,退幾步就解決了。
4.武器方面,地上的日本刀不能撿來玩真可惜,日軍的南部手槍的錯字從頭錯到尾,看了真礙眼。
5.沒血玩家啪在地上等救援的時候,老是有敵人的暗殺部隊可以躲過隊友,潛行進來把我刺殺,還罵我幾句...我附近明明都被隊友包圍,難道日軍都是忍者嗎?

Category: 0 回應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