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CWT T11 照片遊記



中逢甲CWT我來了,而且還是第一次來兩天XD
先感謝一同從桃園南下的親友,多虧他才有訂到房間,不然228連續假期的逢甲周邊根本訂沒房間...變成只能去一天了.更別說還有支援車輛1台...就甘心

第一天早上從二高上交流道後,很快就被關西車流塞住了,而且南北都塞...想起應該是六福村的優惠活動吧.這樣的人潮如果沒有規劃管制,只收錢的話,裡面現在應該搞得像難民營一樣了吧.

過了關西一帶就變得順暢多了,親友開著租來的車一路狂飆不休息換手,看來他比我還急
我則負責放ACG嗨歌,當然大部分都是東方曲...

接者下交流道,跟著導航很快就到逢甲了,在側門停好車(還好有先做功課) ,穿越校園還沒到體育館就能看到coser出沒了.

其實第一天還挺熱的,真有夏天的感覺呢~熱到休息好幾次了,還好逢甲會場周邊比台大人性化點,休息.補給.廁所都很齊全(飲料喝了不少...)
也發現好多同好也是和我一樣從北部下來的呢.


↑本次5位薔薇少女的陣容是難得一見的強大,連箱子都有了!
可惜缺翠星石,雪蛤精華,芭樂水晶,大小純,巴,小惠, 紀,還有誰?(喂!泥垢了!)
想當年漫畫版的薔薇少女陪我走過一段困難(?)的時間
私心希望新版薔薇少女動畫第2部能快點出來~我想看真紅水銀小倆口打鬧


↑alice in musicland的miku很受歡迎,也推出續作綠野仙蹤了喔.陣容一樣華麗

↑這場出東方的coser似乎比上一場的FF還多呢.只是不一定有機會全部拍到XD

↑這年頭還有人記得KOF

↑永遠的AIR啊

↑陣容豪華的UL團

↑華麗的青驅團啊

↑大小姐真是威嚴滿滿(?)


以下相簿
天空相簿   CWT T11-day1
Picasa相簿 CWT T11-day1

天空相簿   CWT T11-day2
Picasa相簿 CWT T11-day2
請COSER本人有需要原檔或是刪照的再留言告知我一下,我會盡快處理,感謝各位同好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