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的台中136縣道初體驗


清晨六點多,帶著一絲恍惚,跨上坐騎T2出發.
打從退伍後有幾年沒這麼早起過了?我也懶得去算了.
氣溫稍涼,車流順暢,前方視野良好.今天是個出遊的好日子.搭配耳機傳來的歌聲,似乎連油門也在為今天的行程而興奮躁動.
騎乘在斜陽朝霧中的甦醒大地.我想我愛上晨跑的感覺了.雖然已經多睡了一小時的回籠覺...

↑獅潭全家小休息.又到了賞車時間

↑從東勢進台8線中橫不通右轉台21線

基本上台21線除了偶遇同好之外,少有人車.但是盲灣仍須注意
 ↑大家最愛的21線中途休息站

休息時間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狂灌飲料,結果還拉肚子,還好全家就是你家...
店外空地一樣是賞車區,除了常見的跑車、美式機車之外,越野車竟然還蠻多台的,看來附近有適合的場地喔.只是我拍照時人家都已經走光了啦 XD
接著→台14→136縣道→129縣道→迷路市區74線...→繞回129縣道→新社台地→台3東勢小7休息→中47縣道→大安溪接卓蘭河堤道路→卓蘭台3回家.

傳說中的136縣道果然刁鑽啊.初次來到不免小心慢騎,沿路超車看來都是老手啊
在下坡段被一輛紅色T2貼屁跟了好久,一直減速讓他都緊貼不超車 ,真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給我製造壓力的...
果不其然在這壓力之下一個下坡髮夾灣,被一旁攝影師一分心害我來不及減速衝到對向車道...還好速度很慢,找到黃色小熱狗中間的空隙鑽過去,蛇行一段再鑽回來!還好人車沒事,對向也沒車,讓我一陣虛驚!貼屁的紅色T2則倖倖然超車去.真懷疑是不是故意的..!

然後129縣道順著騎結果進市區,果然是外來種不熟路
 ↑卓蘭河堤道路回首大安溪上的橋

↑卓蘭.這棟木屋應該是當地產業的歷史遺跡吧

本想試走地圖上的產業道路,結果路小還有坍方,好像很難過去,決定繞出來河堤道路好了...(有大路你不走!)
 
↑到了卓蘭的河堤道路,旁邊是快消失的大峽谷.這裡車少路大可以小飆一下

因為天氣太炎熱,所以都沒停下來拍到什麼...
基本上今天還刻意繞山路,所以騎的相當過癮 .明天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囉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