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石園路落羽松


大概是離我家最近的賞楓(松)地點了吧.
帶著正片和好久沒出門的中片幅RZ67和重死人的腳架騎車出門,打算消耗一下冰箱理的過期片:脾氣怪怪的RVP100

其實幾年前來過.風景不錯,算是具有異國情調適合悠閒散步的小路.那時候還沒這麼有名
不過後來部落客把名氣傳開來之後狀況倒是一年不如一年.旁邊的工廠圍牆擴建、豪華農舍也越蓋越大,人潮和沒公德心的人也多了,假日經過簡直塞車...後來頂多經過看看外來客而已,都沒在拍了.
今年剛好有個非假日又是好天氣難得的機會回來看看
↑非假日人潮"比較"少

其實非假日這裡的人潮也只是"比較"少而已,也許是交通方便的關係?
我大概10點多到這理,悠閒地拍到下午(不愧是底片拍照模式),看到的人潮有開車來的散客、拍婚紗的、自行車隊、帶馬豆來外拍的、和我一樣專程來拍照的落單客...等,好像大家都跟我一樣不用上班XD

↑好現沒有盡頭的延伸感

不過這裡的路不寬,停車還是要有點公德心的好,我寧願停遠一點再走過來也不想破壞畫面,不要像那個婚紗車隊一樣直接停在樹下,雖然是白線不過佔掉半個車道.真的很妨礙交通...
↑藍天白雲搭配黃色的落羽松.其實這張的曝光和顏色是整卷裡面最喜歡的一張,只是掃描表現不出來...

↑優美的S型彎道

↑側拍

↑這裡也很是適合自行車的路線

↑打卡是必備功課之一 XD


↑最後一張摸了半天不知道要拍什麼,就用秋之黃來做結束吧

今天非假日都這麼多人了,真難想像假日會有多擠了,大概只能拍人頭了吧...我看出現賣香腸攤都不奇怪了.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