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糕邦事件心得

說最近我最愛的"AIR"裡的那首"鳥之詩"被那個叫"糟糕邦"的傢伙玷汙了...而且還一點悔意都無,還想推得一乾二淨,真是,只能說無奈。
雖然我從不買中文CD,那傢伙copy誰的歌我是沒意見,可是好死不死竟然是copy這首!該死!讓我對台灣的音樂界再度失望(雖然從來沒有對他有期望過)。真想告訴那個叫啥BMG的公司:"別再戴著"著作權"的假面具招搖撞騙了"。
要是我聽到朋友問我:"你也在聽x邦的"神奇"啊?我也很喜歡呢,他寫的真棒"...我可是會七孔爆血而死!
KEY社快告吧!不能讓小人消遙法外!不要讓AIR迷們哭泣!建議可以請國際官司經驗豐富的M$公司當這次的顧問。

Category: 4 回應

4 回應:

GINSEI 提到...

最後該不會變成鳥之詩才是冒牌貨,某邦的Melody才是真正的原創曲。|||Orz

多多 提到...

对某些翻唱已经麻木了......只是希望某些不知情的同学不要弄不清到底哪个是李鬼哪个是李逵 OTZ

GINSEI 提到...

->只是希望某些不知情的同学不要弄不清到底哪个是李鬼哪个是李逵

似乎不大可能耶~
一般來說,他們都會以自己第一個聽到的作為優先,根本不太可能會去追究誰才是最先出來的……

夏夜 提到...

->一般來說,他們都會以自己第一個聽到的作為優先,根本不太可能會去追究誰才是最先出來的……
↑這就是我擔心的。

不過日本方面到現在也是沒啥動作!
難道這次的事件就這麼算了嗎?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