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的CWT遊記

DSCF3261.jpg
是這次去CWT敗的東西,雖然都不是在會場買的。

這次在世貿航太展花了太多時間,導致到場已經是下午3點了...不知道賣票的人會不會覺得這人很白痴,結束前2小時才來買入場券!

雖然今天天氣沒啥太陽,但是在外面走一圈一樣是熱到滿身汗,趕快回到會場吹冷氣(花200元只是來吹冷氣的?)。

至於cosplay照片...對不起,算我沒膽拍,看別人拍的就好,反正別人拍的一定比我好。航太展的拍的倒是不少。

這次花費,加車費、飯錢、好幾罐飲料的錢...大概是1500~2000之間,我不想算得太仔細...

講到同人活動,其實我一直想以社團的身分參加一次,給自己一點壓力或挑戰也好,這樣鞭策一下惰性,畫技說不定會進步一點。只是身邊都沒人對這有興趣,也沒有朋友可以帶我入門,算是遺憾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