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娘文月水彩手繪

板娘水彩.jpg

腦掛點期間的水彩練習作品,有請板娘文月當馬豆(恭喜板娘終於有名字了)。
如果有人覺得人物風格怎麼跟之前不一樣?沒關係,那是正常的,因為本人的畫風多變化,是全方位型的XD(畫風不定而已)

手繪的時候才知道"上一步"的好用,有"圖層"多好,好想要"漸層"功能啊!(死)
用電繪的時候應該要虔誠的心存感激才對。

花了4晚,用的又是捨不得丟掉的A3廉價水彩紙,沒辦法宣染得很漂亮,我又一直想玩水彩的宣染(被文學少女的插畫風格影響),有些地方顏色一塗就固定住了,加再多水也染不開,變成一沱...而且我幹麼把頭髮畫那麼長,根本就是在整自己嘛,這部份畫得真痛苦,上色到最後真的是沒耐心了。

掃描的時候還要先載個200多MB的驅動,光碟還不見...
掃出來的時候還有一條奇怪的模糊線,沒辦法2002的機器,雖然買到現在掃不到50頁。這時候又覺得好想買A3掃描機,不過看到價格...我還是繼續用A4玩拼圖好了。所以圖中間有一條奇怪的接線就當作沒看到吧,還有掃出來的顏色真的跟原圖差了很多,顏色已經用PS調到最接近了,我知道還是怪怪的,沒力了,我盡力了。
大圖就...工作期間沒存到,我又不想從新調色,就這樣吧,反正縮圖有魔法效果,圖會比較漂亮(爆)


Category: 0 回應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