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中的FF14 day1

板娘-雨.jpg

次的FF14大概是我去過人最多的一次了吧。
3F攤位配有問題,旁邊通道超窄,中間通道空超大...
1F就還好(只是充滿男汁...)
而且還暴熱說,會場充滿了...男汁的味道,我第一次被男人的汗味嗆到...!真嚇人!
早上會場超熱,真辛苦那些全副武裝的COSER啊,看得出他們對角色相當的有愛啊,不然那麼熱還穿皮大衣,是我可能已經昏了吧~
下午沒多久就下起午後雷陣雨了,剛好我在場外,趕僅跑到籃球館?(應該是)門前屋簷躲雨,躲了2個多小時的大雨,好羨慕有帶傘的人,所以下午就浪費掉了...
不過至少有看到有個女僕手拉著長裙,優雅在雨中漫步的夢幻場面♥(大誤) 預計明天也是這種天氣吧,記得帶傘。

再來就殺去西門町買皮夾了,本來要看的牌子因為找了2家都太貴,所以只好在路邊隨便找一家賣皮件的買了一個700元的皮夾。雖然不是100%符合要求,不過我也不想空手而歸。
今天就沒照片了,明天再拍了。

FF14
↑今日敗家物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