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龍鳳港夕陽


昨天上網搞太晚,今天睡到中午.看來沒辦法跑太遠了
就D7000和Yashica 124帶著出門晃晃吧.
其實也沒啥目標,想說如果全程都沒啥好拍至少還有個腹案-竹南龍鳳港拍夕陽.其實之前有去過一次,只是白天沒看出來這橋打燈後有那麼漂亮,後來上網才發現有網友拍得好美...列入口袋名單.

平鎮台3線→頭份斗換坪→亂繞XD
↑斗換坪附近的一個悠閒小村
拿出Yashica 124要拍的時候發覺怪怪...快門好像沒聲音啊?又給我黏住了...上次在嘉義才出狀況的這次又來,看我回去要好好整頓一下.於是換上D7000救急

↑嗯.新訓站哨時在清晨遠眺的美麗小農村就是這啊~

接著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大馬路上了
↑頭份大橋造型優美,不曉得夜景如何?


接著到竹南的堤防自行車道旁整理一下Yashica 124,把底片卷出來回收...
附近住戶有人溜狗、有人抓魚、有人騎自行車,輕鬆愜意人又不多,非常有午後悠閒的感覺,只是這裡的風有夠大的啦.
往龍鳳港出發啦

停好車,先到處探勘,過了小紅橋找個好角度吧.這時只有我和一對夫妻在這裡取景,看來是個不錯的位置.
好,點找好了就先去買個小吃再來開工吧,免得到時無聊
↑河口不是滿潮,沒有倒影有點可惜

↑夕陽剪影。還有人現場駐唱

拿著湯包回來剛才堤防的位置,拍照的人也變多了,看來大家都知道這裡是好角度!
趕快架好相機開拍了

↑夕陽角度越來越低,趕緊捕捉精彩瞬間

預定是2張重曝.彩霞先一張,接著等橋開燈再一張就完成了.
於是拍完彩霞就是等待時間了,邊吃湯包邊開神魔♡
開啟神魔之塔,卡了好久的第3層的BOSS真難打,只能慢慢磨了,還好有組到補血角色.
這時天變暗了,橋還沒開燈,但是拍照的人也走的差不多了...?奇怪你們不等開燈就跑光了,等底是在拍什麼啊?
最後天完全暗了,橋還是沒開燈...最後的那對夫妻也沒耐心走了,只剩我一個人在黑暗的堤防邊吹風,真恐怖...該不會今天不開燈吧?哼!早知道就不等了,不管還是先把BOSS磨死吧,只差一點了...
最後終於磨死BOSS了,橋也終於亮了,好感動啊,看了時間也才18:30,於是有了下面著張照片

不過仔細看,橋上好像有一半的燈是暗的,可能是颱風吹壞的吧?
沒關係,此等不完美也讓我有個下次再來的理由.拍照哪有一次就OK的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